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授信1亿元助力农民工工资代发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授信1亿元助力农民工工资代发
2020年10月29日 22: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兴业银行拉萨分行授信1亿元助力农民工工资代发

    图为近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员工为农民工提供金融服务(资料图)。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 供图 摄    图为近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员工为农民工提供金融服务(资料图)。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 供图 摄

中新网拉萨10月29日电 (张伟 赵延)兴业银行拉萨分行29日消息称,近日,该行结合企业经营情况评估授信1亿元人民币,为遇到资金周转困境的西藏某企业解决了农民工工资发放难问题。

  据兴业银行拉萨分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自成立以来,该行始终贯彻落实中央金融援藏政策,服务西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上述负责人表示,近两个月来,该行积极作为,先后帮助2000多名农民工解决了工资发放难问题。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在此间务工的农民工提供上门金融服务,为他们办理工资卡,并教他们使用手机银行等移动金融服务。(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