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无锡开幕 6款智慧产品将发布

2020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将在无锡开幕 6款智慧产品将发布
2020年10月29日 21:18 中国新闻网

    2020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在无锡拉开帷幕。航天科工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电 (郭超凯)记者29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获悉,2020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1月3日在无锡拉开帷幕,6款智慧产业领域重磅产品将首次发布。

  本次论坛以“中国新基建,航天新智慧”为主题,将邀请10余位智慧产业领域院士和官员、专家、学者参会;通过主题报告、院士专题研讨等环节,聚焦智慧宏观趋势、产业格局等热点主题,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前沿理论、技术与实践及产业发展。

  在本次智慧产业高峰论坛上,智慧产业应用平台2.0、城市数字操作系统、智慧水立方平台、政务数据资产区块链存证云平台、无人智能巡检查验车、农业气象观测系统等6款智慧产业领域重磅产品将首次发布。这些产品,创新航天技术应用,将为智慧城市、智慧环保、智慧政务等领域应用提供服务与支撑。

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图为2019年智慧产业高峰论坛。航天科工供图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图为2019年智慧产业高峰论坛。航天科工供图

  据介绍,智慧产业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除了延续往届会议的高规格、高水平、宽视野,本届论坛将以在线直播的方式让行业内外的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智慧产业的魅力。同时,论坛还增加了线上展的环节,拟通过手绘图画的方式描绘出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全貌。线上展通过互动动画等方式,充分展示航天科工在智慧交通、智慧安保、智慧园区等13个领域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应用效果。(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