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gshot Aerospace筹集800万美元 拓展航空航天和国防以外的新垂直领域

Slingshot Aerospace筹集800万美元 拓展航空航天和国防以外的新垂直领域
2020年10月29日 22:16 cnBeta

原标题:Slingshot Aerospace筹集800万美元 拓展航空航天和国防以外的新垂直领域 来源:cnBeta.COM

总部位于奥斯汀和埃尔塞贡多的Slingshot Aerospace公司诞生于这样一种认识:虽然卫星、飞机、无人机等观测技术收集了大量信息,但对这些信息进行分析并将其转化为可操作的东西往往需要很长时间。Slingshot成立于三年前,旨在帮助将地球和天基观测数据转化为需要时的有用之物,现在这家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扩大其团队,并将其关注点扩展到目前服务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客户之外的新行业。

这使得该公司的整体融资总额达到了1710万美元。这家初创公司也已经获得了大量的收入,早期的客户合同包括美国宇航局、美国空军、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波音公司,最近,美国太空部队还为其即将推出的Slingshot轨道实验室模拟训练环境签订了合同。

Slingshot的首席执行官Godwin解释说,最初,这家初创公司主要专注于航空航天和国防客户,这也解释了该领域的公司和公共机构的全明星早期客户名单。这在一定程度上来自于公司首席战略官Stricklan和他们的第三位联合创始人Thomas Ashman的经验,他们在创立公司之前都在空军工作多年。

Slingshot想要实现的目标应该不缺需求。如上所述,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从数据中解锁可操作的洞察力,而直到现在,如果没有耗时的往返数据中心和大量的异地处理,这些数据基本上是无法使用的。技术的进步意味着它的客户有可能及时地利用这些数据做更多的事情,比如将实时信息传递给作战人员,甚至从战斗管理的角度在飞机上做出实时决策。

这对于像美国太空部队这样的实体来说,显然是有价值的,也是有兴趣的,因为美国太空部队正在试图制定如何确保一个全新的战争领域,但对于私营公司和商业运营商来说,这也是有价值的。Slingshot潜在的重大增长领域之一是在轨商业卫星运营,运营卫星集群的私营公司发射速度的加快意味着态势感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Slingshot Aerospace公司正在壮大团队,已经扩大到近30人,并计划雇佣更多的工程师,特别是在卫星运营方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