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地宝马销售店拖欠车辆全部交付

湖北两地宝马销售店拖欠车辆全部交付
2020年10月29日 19: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两地宝马销售店拖欠车辆全部交付

湖北两地宝马销售店拖欠车辆全部交付
    拖欠车辆交付现场。 宜昌市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中新网宜昌10月29日电 (记者 郭晓莹)记者从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获悉,10月26日,宜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次性将10辆订购汽车交付消费者,至此,该市今年未按期交付到的宝马车全部交付给车主。

  今年6月以来,宜昌市伍家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陆续收到消费者关于宜昌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能按时交车的投诉,该公司已收购车款但未按时交车的消费者共40位,涉及购车款共计1100余万元。经市场监管部门调查,该公司由于经营中资金链出现问题,导致不能按期履约。

  8月18日以来,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向宜昌宝泽公司下达《监督意见书》《监督通知书》《责令整改通知书》等,要求其尽快解决公司资金问题,按照合同约定向消费者交付车辆并承担违约责任,在未解决完上述问题之前不再继续与消费者签订购车合同和收取新客户订(定)金或全款。

  9月8日,宜昌市消委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宜昌宝泽上级法人公司武汉正通联合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约谈,武汉正通集团承诺每周向宜昌宝泽拔款300万元,加快赎证交车进度。此后,伍家岗区市场监管局见证监督其每周集中安排交付新车,对其不能按期交付的车辆,及时做好协调工作。至10月26日,所有“迟到”的车辆均已交付完成。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荆门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因多次延迟交车涉诉,荆门市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先后介入,至10月12日,该公司已向消费者交付全部拖欠车辆。(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