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与柬埔寨签约加强科技创新合作

上海与柬埔寨签约加强科技创新合作
2020年10月29日 19:27 中国新闻网
上海与柬埔寨签约加强科技创新合作
    上海市科委同柬埔寨工业与科技创新部签约 上海市科委 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29日电 (郑莹莹)作为2020浦江创新论坛的特别合作论坛,2020绿色技术银行高峰论坛29日在沪举办。论坛开幕式上,上海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和柬埔寨工业与科技创新部部长占比塞,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创新合作谅解备忘录。

  占比塞在视频连线中回顾了柬埔寨与中国、与上海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并表示对未来柬中在绿色投资项目与绿色产业、绿色金融项目方面的广阔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自2017年,上海与柬埔寨围绕智慧供水系统、饮用水标准等绿色技术相关领域开展了探索性的合作,目前多个示范项目已落地。2020年,柬埔寨重组成立了工业与科技创新部,借此契机,上海市科委和柬埔寨工业与科技创新部进一步拓展在科技创新与管理方面的全方位合作。(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