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兆猪业寻求香港IPO筹资不超过15亿港元

四川天兆猪业寻求香港IPO筹资不超过15亿港元
2020年10月29日 07:2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四川天兆猪业寻求香港IPO筹资不超过15亿港元

29日早间消息,彭博援引《南华早报》上刊登的公告称,四川天兆猪业计划在香港发售3860万股股份,发行价区间每股26.00-38.80港元。根据彭博计算,天兆猪业IPO料筹资不超过15亿港元,预计11月16日挂牌上市。

据港交所资料显示,今年2月份,四川天兆猪业首次递交上市申请书,目前已显示失效。直至9月2日,四川天兆猪业再次向港交所递表;由富强金融资本担任独家保荐人。

公开资料显示,四川天兆猪业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种猪育种技术的引进开发、规模生产(纯繁和杂交扩繁)、种猪销售、商品猪销售以及提供生产管理服务的大型种猪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