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一加OnePlus Watch将延期上市

消息称一加OnePlus Watch将延期上市
2020年10月28日 02:43 cnBeta

原标题:消息称一加OnePlus Watch将延期上市 来源:cnBeta.COM

自2016年以来,关于OnePlus研发智能手表的传闻一直在持续,但直到最近,该公司才正式谈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这引起了很多猜测,不少人也认为该公司将与OnePlus Nord N10和N100一起发布智能手表。当然,我们都知道这并没有变成事实,并且最新消息显示OnePlus Watch可能也不会很快推出。

据消息人士Max J.透露,一加已经推迟了OnePlus Watch的上市时间。消息人士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新的发布日期,我们对这款智能手表何时上市一无所知,不知道智能手表推迟的背后原因。但据爆料者称,推迟背后的原因可能是 "生产或软件开发方面的一些复杂问题"。

OnePlus Watch将和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一样采用圆形设计,与Apple Watch的方形设计不同。同时,OnePlus的姐妹公司OPPO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智能手表,但由于它采用了方形设计,所以这两款手表的外观会有所不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