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请求在涉性侵诽谤起诉中为特朗普辩护,遭一联邦法官驳回

美国司法部请求在涉性侵诽谤起诉中为特朗普辩护,遭一联邦法官驳回
2020年10月27日 22:30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司法部请求在涉性侵诽谤起诉中为特朗普辩护,遭一联邦法官驳回

美国《国会山报》10月27日消息,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曼哈顿地区联邦法官刘易斯·卡普兰(Lewis Kaplan)驳回美国司法部的一项请求,后者寻求在在一名女性起诉特朗普的诽谤案中为总统辩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此前报道,专栏作家卡洛尔(E Jean Carroll)为《Elle》杂志撰稿多年。她在去年秋天提起诉讼称,特朗普曾于1990年代在曼哈顿豪华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的更衣室对她实施性侵犯。特朗普否认了这一指控,称其“完全错误”,并表示“我一生中从未见过此人”。

BBC 9月报道称,美国司法部表示,政府律师可以为特朗普辩护,因为他在否认卡罗尔的指控时正以总统身份任职。特朗普的批评者指出,在他担任总统期间,美国司法部实际上服务于特朗普个人利益。

路透社指出,卡普兰的决定对特朗普而言意味着失败,因为放弃将其列为被告将使特朗普免于承担法律责任,并很可能使卡罗尔的诽谤索赔无疾而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