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推出AI学习扫描词典笔

科大讯飞推出AI学习扫描词典笔
2020年10月26日 21:09 DoNews

原标题:科大讯飞推出AI学习扫描词典笔

DoNews10月26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科大讯飞举行在线发布会,推出一款AI学习方向的智能硬件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这款词典笔的核心功能是扫描查词,同时还针对英语生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记整个流程设计了对应的功能,官方称,可使英语生词的查阅和学习都更加高效。

讯飞扫描词典笔使用了“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分系统”同源口语评测技术,同时还集成了讯飞自研的图像识别、语音识别、机器翻译、智能语音合成等技术。

查一个单词仅需0.5秒,将词典笔的笔尖对准单词,轻轻一扫,抬手即见释义,1分钟轻轻松松能查80多个单词,阅读段落英文如母语般顺畅自如。

讯飞AI科大讯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