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代言人布赖森·德尚博于翼脚高尔夫俱乐部首夺美国公开赛冠军

劳力士代言人布赖森·德尚博于翼脚高尔夫俱乐部首夺美国公开赛冠军
2020年10月26日 17:32 第一财经

劳力士代言人布赖森·德尚博与美国公开赛奖杯

©USGA/Chris Keane

近日,在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后,劳力士代言人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于翼脚高尔夫俱乐部(Winged Foot Golf Club)首夺美国公开赛(U.S. Open)冠军,摘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辉煌胜利。

作为劳力士代言人,来自美国的布赖森·德尚博今年问鼎美国公开赛具有双重意义,因为今年正值瑞士制表商劳力士成为这项知名锦标赛大会计时的四十周年;劳力士与美国公开赛结缘于1980 年。多年以来,双方始终秉持相同的信念,彼此不仅尊崇传统,亦坚持追求恒久卓越的开拓精神。

劳力士代言人布赖森·德尚博在第四天赛事发球

第120届美国公开赛

©USGA/Darren Carroll

美国公开赛堪称高尔夫界“最艰巨的挑战”之一,今年的比赛亦不例外。这位来自加州的选手在决赛中技惊四座,凭借他精准入微的高超球技,成为唯一一位以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完赛的选手,与劳力士力求精准的制表工艺如出一辙。

劳力士代言人布赖森·德尚博在第二天赛事发球

第120届美国公开赛

©USGA/Kohjiro Kinno

回顾这项历史悠久的美国三大满贯赛事之一,多位劳力士代言人皆曾折桂美国公开赛, 包括球坛传奇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汤姆·沃森(Tom Watson),以及当今大赛冠军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与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如今,27 岁的德尚博亦捧得这座令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奖杯。他因此也成为继劳力士代言人的杰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与泰格·伍兹(Tiger Woods) 之后,第三位同时赢得过美国NCAA 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U.S. Amateur Championship)及美国公开赛冠军的高尔夫球员。

翼脚高尔夫俱乐部的劳力士时钟

第120届美国公开赛

©USGA/Darren Carroll

在美国公开赛落幕后,德尚博坦言:“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于我而言是莫大的荣耀,此刻我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虽然我为此付出了诸多努力,但我的成功也有赖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以及一直激励我前行的所有人。他们与我甘苦与共,让我备受鼓舞,这些经历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2021 年,德尚博将争取在加州多利松球场(Torrey Pines)举办的美国公开赛中卫冕。泰格·伍兹是上一位在该圣地亚哥球场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劳力士代言人。2008 年,饱受膝伤困扰的泰格·伍兹凭借顽强毅力,勇夺美国公开赛桂冠,斩获职业生涯第14 个大满贯冠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