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天广场将于27日结束竞价,起拍价25.7亿暂无人报名

上海明天广场将于27日结束竞价,起拍价25.7亿暂无人报名
2020年10月26日 12: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上海明天广场将于27日结束竞价,起拍价25.7亿暂无人报名 来源:观点地产网

10月26日,据阿里拍卖网站显示,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房产(不含23层避难层)将于明日(10月27日)上午10时结束竞价,当前价为25.7144亿元,目前暂无人报名,围观人次达到48846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明天广场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309号,占地面积1.13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综合用地,土地使用期限为1995年7月5日至2045年7月4日。

上海明天广场由上海国盛集团旗下的上海明天广场有限公司建设,2003年竣工,总建筑面积12.95万平方米,总共60层高达282米。

随后,上海盛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通过公开拍卖取得上海明天广场7至32层共计246套房产(不含23层避难层),房屋建筑面积合计3.65万平方米,登记房屋类型为办公楼,房屋用途为办公。上海盛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取得上述房产后,将7至32层(不含23层避难层)改造为办公场所,其中24至32层为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和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

目前,8层部分房产被马里兰商务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承租,租赁期限至2021年1月;17层供管理人团队办公使用;24至32层仍为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和上海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19至22层房产现由上海华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清理组和甬兴证券有限公司共同使用,其中19层、20层、21层整层房产及705室、706室的房产由甬兴证券有限公司承租并继续使用,租赁期限至2021年3月31日,租期届满后租户有权续租,续租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三个月,租赁期间(包括续租期间)内产生的相关租金均由出卖方收取,与买受方无关。其余楼层大多处于空置状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