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 参与 IoT Now eSIM 网络研讨会

Digi-Key Electronics 参与 IoT Now eSIM 网络研讨会
2020年10月24日 16:21 电子产品世界

原标题:Digi-Key Electronics 参与 IoT Now eSIM 网络研讨会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 日前宣布,将与 STMicroelectronics 和 Truphone 一道主办一场产品培训 网络研讨会 ,聚焦 eSIM 如何打造物联网新未来。网络研讨会举行时间为中国标准时间 10 月 28 日上午 10 点/英国时间 10 月 28 日下午 3 点。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2010/419577.htm

这场IoT Now 网络研讨会将于 10 月 28 日举行。

网络研讨会将由《IoT Now》杂志主编 George Malim 主持,届时来自 Truphone、Digi-Key Electronics 和 STMicroelectronics 的行业专家领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应如何提升物联网应用能力并打破大规模国际化的障碍。

这场免费的网络研讨会将概要性介绍 eSIM 如何给物联网应用和设备创造一个全新的灵活性空间,并将展示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各个组织应如何相互协作,让所有人都能利用好这一机会。

Digi-Key 物联网业务开发总监 Robbie Paul 表示:“当前物联网正在处于前所未有的扩张的关键时刻,这场网络研讨会可谓是来了一场及时雨。eSIM 有助于全球应用成功部署并保持竞争力,因此对于所有解决方案和设计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连接手段。”

来自 STMicroelectronics、Truphone 和 Digi-Key Electronics 的业界领袖将讨论影响解决方案走向支持 eSIM 这一趋势的主要因素,说明时机为何是现在,以及影响这一变化的不同环境和用例。他们还将共享各自的专业意见,并解释为什么业界比以前更需要共同协作,才能打造出容易、智能、灵活的解决方案。

Truphone 的公关关系与沟通负责人 Oliver Pink 指出:“在 Truphone,我们希望让物联网变得容易——容易理解、容易购买、容易管理。对我们来说,催化剂很明显:就是开放与合作。这就是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Digi-Key Electronics 和 STMicroelectronics 联手的原因。这两家公司都真正身处创新前沿,绝对值得跟他们一起探讨论 eSIM 技术将如何帮助物联网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需求。”

STMicroelectronics 的 M2M 和汽车产品营销部门 Denis Dubois 指出:“随着 ST4SIM 产品的推出,ST 为物联网市场带来了现成即用的 eSIM 解决方案,能够让世界任何地方的设备都实现蜂窝连接。借助 GSMA 定义的远程 SIM 卡配置技术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 Truphone 和 Digi-Key 提供的连接和服务,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让他们选择最佳所需连接的可能性。”

Digi-Key 提供了当今物联网市场上最多的全球 eSIM 芯片和卡选择。Digi-Key 将继续与 STMicroelectronics 和 Truphone 等领先制造商合作,为全球工程师提供他们需要的产品,让他们的设计实现快速、可扩展的连接。

物联网eSIMIo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