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扩散!超级“大礼包”来了,我们“听”你的!

转发扩散!超级“大礼包”来了,我们“听”你的!
2020年10月23日 17:40 央视财经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诚信为先、坚守诺言,以实际行动诠释“一诺千金”的意义,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重信守诺、信誉至上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他们是当之无愧的“诚信之星”。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共同承办的“诚信之星”发布仪式,将于2020年11月底在北京举行,届时将宣传发布一批“诚信之星”,传递属于这个时代的“诚信”的力量。

今天,“诚信之星”主题曲征集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坚守诚信的你、热爱音乐的你、善于创作的你、对诚信有话要说的你,千万别错过!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领导,以及媒体等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认真聆听每一份作品,从权威、专业的角度评选出最契合主题、最富时代气息、最具感染力的主题曲。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24日,欢迎全国各地的广大网友将原创作品发送至邮箱cctvyscj@163.com

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奖品“大礼包”!作品一经选中,你将有可能获得:奖金、公开发布你的音乐作品,还有机会来央视现场观看“诚信之星”发布仪式!

你与“诚信”之间的每一次“对话”,都将变成一个个音符,构成属于你自己的“诚信之歌”。舞台已经备好,灯光也已就位,展示才华、表达态度的时候到了!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新时代的“诚信”新篇章!

征集内容具体要求

1、歌词要求:要求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健康,生动反映“诚信之星”的精神风貌,体现诚实守信的全社会共同价值追求,合辙押韵,易懂易记,易唱易传。

2、作曲要求:旋律动听,简约大气,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富有时代气息,歌曲时长不超过5分钟。作曲形式不限,独唱、重唱、合唱均可。

3、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作品抄袭,一经发现作品抄袭,取消参评资格,由作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