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特斯拉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的高管已离职

消息人士:特斯拉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的高管已离职
2020年10月23日 12:05 TechWeb

原标题:消息人士:特斯拉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的高管已离职

【TechWeb】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11月份宣布的柏林超级工厂,正在快速建设中,多栋建筑目前已经成型,计划在明年开始投产。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效果图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效果图

但在柏林超级工厂建设快速推进的这一关键时期,却传出了负责监督这一工厂建设进展的高管离职的消息。

特斯拉负责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进展的高管,是伊万·霍尔特斯基(Evan Horetsky),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他已经离职的,但特斯拉方面目前还未公布相关的消息。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伊万·霍尔特斯基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工程、采购和建设主管,在特斯拉内部,他所领导的团队负责特斯拉全球工厂和能源产品项目的设计、建设及技术管理。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是其CEO埃隆·马斯克去年11月份在柏林的一个颁奖典礼上宣布的,随后确定建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的格伦黑德,为建设这一超级工厂,特斯拉买入了300公顷(4500亩)的土地,并计划再购买12公顷(180亩)。

特斯拉的这一超级工厂,目前计划生产Model 3和Model Y这两款电动汽车,首先从Model Y开始,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

超级工厂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