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邦动力研究院:2020中国零售品牌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亿邦动力研究院:2020中国零售品牌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2020年10月23日 02:08 199IT

原标题:亿邦动力研究院:2020中国零售品牌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报告下载:添加199IT官方微信【i199it】,回复关键词【2020中国零售品牌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即可

在供大于求的今天,“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了所有商家的共识。深入挖掘用户需求、精准触达目标客户,高效协同全供应链,以及前瞻性预测未来经营走势,品牌才能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而随着AI、大数据、云等各种新型数字技术的出现,使C端B端的连接互动前所未有地高频和方便,数字化的轮廓也在少数领军者的努力摸索下,逐渐从模糊到清晰。

而因为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被再次推上了新的高度。领军型企业在疫情中因为前置的布局与准备,经受住了严峻考验,逆势增长。但更多的是还未开始数字化,或仍处于数字化初级阶段的企业,被疫情倒逼着转型的步伐。

从短期看,数字化看似只为平复后疫情时代的影响;从长期看,却是为企业提供长治久安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