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2020年全球支付报告

凯捷:2020年全球支付报告
2020年10月21日 06:07 199IT

原标题:凯捷:2020年全球支付报告

凯捷发布了“2020年全球支付报告”,支付行业正在帮助零售和B2B客户的数字化转变。

随着支付领域的拓宽,人们将数字能力转移到前端,以完善以互动为导向的服务和生态系统。

业务中断打开了跨业务、监管和运营的风险回归之门。支付基金(75%)和企业(67%)表示,风险和合规性是优先考虑的问题,因为数字革命重新定义了数据,超连通性扩大了影响,而新冠肺炎等带来了不确定性。

有远见的银行正在努力将技术改造放在首位。68%的受访者表示,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的流失是他们面临的最大威胁。

除了发展内部能力外,60%的银行高管认为,与整个价值链中的合作伙伴/第三方合作将有助于他们通过基于生态系统的主张来扩大投资组合。

全球非现金交易量增长14%(2018-2019年),达到7085亿,为过去十年来的最高增幅。

在移动支付和数字钱包广泛普及的推动下,亚太地区(APAC)超过欧洲和北美,增长近25%(2019年,2436亿美元),成为非现金交易的领头羊。

新冠肺炎影响了全球非现金交易量,因为2019 -2023年的增长率预计将收缩至11.5%,而之前的预测为16.4%。

尽管新冠肺炎的影响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数字支付方式的高度普及速度可能会下降,特别是在亚太地区和中东和非洲等成长型市场。但是,在21世纪20年代中期之前,增长水平不可能与大流行前的估计相符。

预计电子商务增长、对透明支付体验的热情以及替代支付方式将推动非现金交易势头。到2023年,非现金交易有望达到1.1万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