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战将受伤 为让全队更好休息恢复申花决定放弃适应场地训练

多名战将受伤 为让全队更好休息恢复申花决定放弃适应场地训练
2020年10月21日 00:57 新闻晨报

原标题:多名战将受伤 为让全队更好休息恢复申花决定放弃适应场地训练

晨报记者  甘  慧

经过激烈的德比大战的拼杀,申花阵中多名队员出现了伤情。19日,赵明剑、孙世林都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从核磁共振的检查报告看,赵明剑为肌肉拉伤。由于拉伤较为严重,赵明剑将很难出战23日与上港的第二回合较量。

与赵明剑一同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的还有孙世林,他在第79分钟替换朱辰杰上场。据了解,孙世林赛后膝关节出现了不适,能否赶上与上港的比赛,目前难以确定。

中场休息时上场,并在第79分钟下场的朱辰杰,也是在比赛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崔康熙为了避免其伤势加重,所以将其换下场休息。而从这两天的情况看,朱辰杰的伤情比预想得要复杂一些,能否赶上德比第二回合也难说。

赵明剑、朱辰杰和孙世林都是中后场的队员,而申花能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逼平对手,就是依靠顽强的防守。一旦他们因伤无法上场,势必会对申花防守端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的影响。

按照赛程安排,两回合的比赛之间两队有4天的休息调整时间。19日当天,崔康熙没有安排任何训练,让队员进行调整恢复。

同时,申花已经决定放弃适应场地训练。球队的驻地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距离苏州奥体中心有四十多公里,一般大巴需要开一个小时。而第一回合赛前申花前往苏州奥体中心适应场地的时候,正好碰上晚高峰,还下着雨,因此足足开了一个半小时。考虑到第二回合的比赛仍是在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且驻地距离苏州奥体中心路上往返的时间较长,因此申花决定一直在驻地的训练场备战,以减少路上的奔波,让队员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