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同印度丹麦首脑通电话,呼吁两国支持韩籍WTO总干事候选人

文在寅同印度丹麦首脑通电话,呼吁两国支持韩籍WTO总干事候选人
2020年10月21日 19: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文在寅同印度丹麦首脑通电话,呼吁两国支持韩籍WTO总干事候选人

韩联社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同印度和丹麦领导人通电话,继续为入围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末轮选举的韩国贸易代表俞明希助选。

文在寅当天同丹麦首相梅特·弗雷泽里克森和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通电话时指出,世贸组织下一届总干事要有奉行多边主义的决心和政治影响力,候选人的能力比国籍更重要。他呼吁两国支持韩籍候选人俞明希。

文在寅强调,俞明希同时拥有贸易领域的专业修养、作为现任贸易代表的人脉网络和政治领导力,她是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协调利害关系、成功推进世贸改革的最佳人选。弗雷泽里克森和莫迪祝贺俞明希晋级决选,并祝愿她取得良好结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