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举行消费秋季新品发布会 小新Pad Pro平板电脑首次亮相

联想举行消费秋季新品发布会 小新Pad Pro平板电脑首次亮相
2020年10月20日 20:27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联想举行消费秋季新品发布会 小新Pad Pro平板电脑首次亮相

品玩10月20日讯,今日晚7时,联想举行了联想消费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了多达10款新品。其中,联想旗下YOGA品牌发布了YOGA 14s 2021、YOGA 14c 2021、YOGA 13s 2021、YOGA Pro 13s Carbon 2021四款笔记本新品和YOGA 27多功能一体电脑;联想旗下小新品牌发布了小新Pro 14 2021、小新Air 14 2021两款笔记本新品,以及联想小新Pad Pro和小新Pad两款平板;此外,联想个人云存储X1也首次登台亮相。

联想小新Pad系列是联想旗下小新品牌推出的首个平板产品系列。其中小新Pad Pro整机由超高强度航空级铝合金打造,配备11.5英寸2K QHD显示屏,薄至5.8mm,轻至485g。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骁龙730G八核处理器,6GB+128GB的内存/储存配置;86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为市面上最高容量,还支持OTG反向充电,长久续航的同时,也能作为随行途中的备用电源。

联想YOGA 27是联想旗下YOGA品牌的一款一体电脑产品。通过一键切换,可以改变YOGA 27的多种产品形态:包括拥有专业高性能台式机及显示器的“一体电脑”模式、笔记本电脑/手机工作站的“一线连”模式、大屏影音无线投屏电视的“无线投”模式。

YOGA27

全新联想YOGA 14s核显版薄至14.6mm,轻至1.38kg。搭载第十一代智能英特尔酷睿移动式处理器,内置英特尔全新锐炬Xe显卡,采用LPDDR4X-4266超高频率内存。硬件配置方面,联想YOGA 14s 2021配备一块16:10黄金比例屏幕,分辨率2880x1800,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拥有100% sRGB超高色域(典型值)、400nits的峰值亮度,搭配杜比视界。此外,借助全新升级的第四代Fn+Q智能散热调节技术,CPU最高可实现约38W的性能释放。

除了电脑及平板产品之外,联想这次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存储设备——联想个人云存储X1。这款五盘位的个人云适合对数据存储有更高需求的个人用户(摄影师、设计师、剪辑师等)和小型工作室,它可以满足多设备数据集中存储和智能管理需求,并对数据进行实时备份与任意分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