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博斯曼遗作《玛雷尼的扭摆舞》发布预告 12月18日网飞上线

“黑豹”博斯曼遗作《玛雷尼的扭摆舞》发布预告 12月18日网飞上线
2020年10月20日 19:13 cnBeta

原标题:“黑豹”博斯曼遗作《玛雷尼的扭摆舞》发布预告 12月18日网飞上线 来源:GamerSky游民星空

网飞发布了新片《玛雷尼的扭摆舞》(蓝调天后)的中文预告,本片是《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的生前遗作,曾获得托尼奖的导演乔治·乌尔夫担任本片导演,丹泽尔·华盛顿任制片人,改编自著名剧作家奥古斯特·威尔逊的同名戏剧作品。本片将在今年的12月18日上线。

戴维斯将饰演活跃在1920年代的著名早期蓝调歌手Ma Rainey,标题中的《BlackBottom》是她的1927年热门金曲,这个词指黑人扭摆舞,名字源于底特律的Black Bottom地区。故事聚焦一次MaRainey在芝加哥录音室中录制专辑,她和她的白人经纪人、制作人以及乐队成员之间的关系紧张了起来。

MaRainey的乐队成员:

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小号手Levee

格林·特鲁曼饰演钢琴家TOLEDo

科尔曼·多明戈饰演吉他手&长号手Cutler

迈克尔·波茨饰演低音吉他手SlowDra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