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中国预订量3天超15万部 黄牛称Pro加价500能卖

iPhone12中国预订量3天超15万部 黄牛称Pro加价500能卖
2020年10月20日 18:12 cnBeta

原标题:iPhone12中国预订量3天超15万部 黄牛称Pro加价500能卖 来源:快科技

iPhone 12自接受预订以来十分火爆,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研究报告,iPhone 12、iPhone 12 Pro开放预购后,24小时内的预购订单达到170万部至200万部 。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电商网站和苹果授权经销商分期乐的数据显示,苹果新款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

自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以来,截至北京时间周二上午9点30分,iPhone 12的预订量已达到152737部。

在所有新机型预订单中,近43%是iPhone 12,超过28%是iPhone 12 Pro。只有不到19%是iPhone 12 Pro Max,还有近10%是iPhone 12 Mini。

分期乐也接受iPhone 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的预订单,不过要到11月6日才正式开始接受预订。

此外据北京三里屯黄牛称,iPhone 12 Pro在23日上市保守加价500元可卖,iPhone 12蓝色可能会火。 黄牛称iPhone 12不好买,10月23日到店里也买不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