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Facebook更新Messenger API,支持Instagram信息跨应用管理

[图]Facebook更新Messenger API,支持Instagram信息跨应用管理
2020年10月20日 09:43 cnBeta

原标题:[图]Facebook更新Messenger API,支持Instagram信息跨应用管理 来源:cnBeta.COM

在打通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的跨应用通信并引入其他功能之后,今天 Facebook 再次宣布对 Messenger API 进行更新,允许企业用户管理 Instagram 的通信。此前,企业智能通过 Instagram 应用以及 Facebook 统一的企业邮箱来回应用户的询问。这可能适用于一些较小的企业,但对于那些每天面对大量信息的大品牌企业来说,这种方式效率就有点不太高了。

该更新也意味着企业可以将 Instagram 信息整合到已经在内部使用的应用和工作流程中。具体来说,他们将能够使用丰富的媒体(例如照片,URL链接等),并与开发人员合作将API与他们的产品和客户数据库集成在一起,从而在Instagram上提供与今天在Messenger上相同的体验。

例如,具有CRM系统集成的企业将能够查看客户忠诚度信息,并在他们做出响应时将其考虑在内。Facebook表示,使用该 API 的企业还可以管理其 Instagram 的诸多内容,包括其个人资料,商店和故事。

FacebookInsta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