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秋冬关键核心单品:男士包袋

2020/21秋冬关键核心单品:男士包袋
2020年10月20日 16:19 界面新闻

原标题:2020/21秋冬关键核心单品:男士包袋

01、双肩包

设计要点:随着消费者更加青睐产品的舒适性和百搭性,双肩包即将取代传统通勤包的地位。

2020/21秋冬,#functional forms实用外观成为了重要趋势, 可着重打造轻便耐用的双肩包款式。关键细节包括前部拉链口袋、夹层背带和技术感网面。

更新要点:可打造多样的细节设计或从经典户外背包中汲取灵感, 设计双肩包的外部口袋、肩带和功能细节。皮革和科技尼龙面料能够打造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外观。

1000 Yard Style

PittiUomoPittiUomo
MatchesFashionMatchesFashion

02、挺括托特包

设计要点:随着消费者的兴趣转向更大件的皮革单品, 百搭性成为关键。实用百搭的特质体现在挺括托特包款式上, 为这一经典托特包轮廓打造出轻松便捷的外观,具体细节包括单条或多条肩带、手提柄或可拆卸斜挎带。

单品轮廓细窄而挺括,呈现出#minimalist极简主义外观, 为男士经典托特包造型增添了干练而现代的时尚气质。

更新要点:除经典日晒棕色, 还可将其他色彩应用于极简风格的皮革款式,比如深蓝色或丛林绿;另外还可以尝试运用经典爬行动物的皮纹印花。撞色衬里或前卫印花能够巧妙地增添新意。要保持皮革的光滑纹理感和耐用性。

ValentinoValentino
PittiUomoPittiUomo
PittiUomoPittiUomo

03、轻便公文包

设计要点:本季公文包外观更加轻薄, 迎合了消费者对功能性的要求。轻薄的公文包从列车员和医生的工作包等经典实用造型中汲取设计灵感, 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实用的外观, 并兼顾时尚风格。这一款式尺寸适中,可轻松容纳文件和科技产品,同时如文件夹一般轻便。可选择是否为包袋增添提拎手柄。

更新要点:标志性金属配件可为这—单品增添个性化细节。皮革纹理和磨光处理能够打造出简洁现代或经典复古的外观,体现出#functionalelegance优雅功能性。

PittiUomoPittiUomo
PittiUomoPittiUomo
MrPorterMrPorter

04、周末手提袋

设计要点:周末手提袋仍然是一款必备单品。这一款式迎合了极简主义贴心舒适主题, 呈现出新颖的外观, 简约而精致,并在有些单品中加入了皮革细节。外部口袋等巧妙小细节令这一款式更加时尚。光滑哑光表面呈现出现代而精致的气质,马鞍皮饰边则令科技尼龙和帆布面料单品更加考究。

更新要点:可以借鉴户外服饰,尝试采用轻盈面料,为这一经典的周末手提袋打造出耐用而不失优雅的外观。可增加口袋设计来提升功能性,更好地体现纹理和印花。

JaneCollinsJaneCollins
BerlutiBerluti
MulberryMulberry

05、邮差包

设计要点:邮差包仍然是一款重要单品,外形更加精致小巧,从而提升了功能性。这一款式从经典实用背包款式中汲取设计灵感,并加入了军用风格的锁扣或梯形滑扣。轻量科技尼龙或奢华高品质纹理皮革可以重新诠释这一款型,在保持现代时尚的同时不失创新。

更新要点:双重扣带的翻盖是造型的核心,可佐以巧妙的实用金属配件细节。精致的箱型轮廓更具现代气质。可尝试采用对比色块镶片设计或纹理色彩皮革为造型带来更新, 参考#technicaMtrims技术风细节主题。

MatchesFashionMatchesFashion
PradaPrada
DriesVan NotenDriesVan Noten
托特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