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CC 11第一阶段开发工作将于11月15日结束

[图]GCC 11第一阶段开发工作将于11月15日结束
2020年10月17日 10:02 cnBeta

原标题:[图]GCC 11第一阶段开发工作将于11月15日结束 来源:cnBeta.COM

GNU Compiler Collection 11(GCC 11)计划在今年 11 月结束第一阶段的开发工作。SUSE 的 Richard Biener 今天发布了第一份 GCC 11.0 状态报告,并指出第一阶段开发将在11月15日结束。这是 GCC 版本开发的重要阶段,允许所有新功能代码的修改。

在11月15日之后,将开始第三阶段的开发(按照其当前流程,没有第二阶段),在这个阶段会将重点放置到常规错误修复上。根据今天的状态报告,共有 33 个 P1 回归具有最高优先级的 BUG 修复。此外还有256个P2回归,74个P3回归,185个P4回归和24个P5问题。

如果一切按照他们通常的发布节奏进行,那么作为年度大型开源编译器更新的 GCC 11 应该会在明年3月至4月发布稳定版本。

GCC 11一直在研究新的Intel CPU指令集功能,例如AMX和其他用于Sapphire Rapids / Alder Lake的新功能,取消了HSA卸载,富士通A64FX支持,继续的Radeon GPU卸载工作,使用了C ++ 17默认情况下在C ++前端中提供了扩展的C ++ 20功能,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GC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