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百万用户增长计划”

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百万用户增长计划”
2020年09月29日 18:1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百万用户增长计划”

9月27日,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渠道合作、创新研发、新品共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出京东超市专属的米面粮油系列产品,双方还共同启动“百万用户增长计划”,发力京东超市站内外用户增长和全域用户运营。未来三年,福临门将在京东超市达成150亿元销售规模的战略目标。

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0年起,京东超市就与福临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基于满足新型消费者需求,近年来双方连续推出泰玉香一品茉莉香大米、雪花飘香大米、新疆优选多用途面粉、亚麻籽调和油京东定制等多款创新产品。今年618期间,中粮福临门京东定制扶贫专供品绥滨大米首发,环比销售增长300%。福临门大米首次携手京东在政府扶贫项目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作为转型期的传统企业,借助京东在大数据,营销,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福临门实现了快速升级,多次参加了京东超级品牌日、超级新品日、大牌秒杀日、大牌风暴、品类风暴等活动。6月11日,福临门创新营销再升级,联手广州长隆开启了国潮跨界之旅,5小时不间断直播,通过全景式、全程化、全维度的线上线下联动体验形式,引领消费者在“云端”感受舌尖上的美食,直播带动了全天整体销售同比增长150%以上,全渠道流量共振,总曝光量突破6000万+,从销量、流量到声量都有大幅度提升。9月17日福临门京东王牌超级品牌日上线,再次带动福临门销售、用户和传播的突破,当天交易额同比增长超500%。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制定共同战略目标,未来3年内在京东超市达到成交额150亿元。同时双方将在数据打通与共建、全渠道合作、用户运营等方面,助力品牌精准触达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全渠道合作方面,双方在包括京东到家、七鲜、1号会员店等在内的多渠道深入拓展合作,通过更高效的全渠道能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购买需求,发力布局即时配送,力争在1-4线多个城市实现福临门产品29分钟到达消费者餐桌。

在用户运营方面,京东超市将为福临门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在用户画像、用户购物习性洞察等大数据方面对福临门给予支持,共同启动“百万用户增长计划”,发力京东站内外用户增长和全域用户运营。

业内人士认为,京东超市与福临门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传统企业对电商平台的全面拥抱和融合,通过京东超市持续向福临门持续开放渠道、营销、供应链等优势资源与能力,加速了福临门这样传统企业在定制化产品的研发、全渠道布局、用户运营等方面的数字化升级,也为行业打造中国粮油食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标杆,共建米面粮油消费新生态,提供了样板,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服务体验。

京东京东超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