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定档10月7日 售价约为6500元

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定档10月7日 售价约为6500元
2020年09月29日 15:08 CNMO

原标题: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定档10月7日 售价约为6500元

  【宅秘新闻】电商平台Flipkart透露,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将于10月7日在印度推出。9月29日,外媒91mobiles报道称,该电视将在电商平台销售,并且过去几天realme官方一直在透露这款电视的关键特征。该电视配备一块55英寸屏幕,其最大的亮点是它是世界上第一台SLED 4K电视。现在,有印度推销商泄露了该电视的售价。

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

  稍早前,该经销商在推特上发布了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的零售盒图片以及带有型号“RMV2001”和价格的标签。根据该博主发布的图片,我们可以知道这款55英寸的realme电视价格为6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6500元)。不过91mobiles表示这是该电视的“最高零售价”,实际售价可能没有这么高。

realme SLED 4K智能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SLED屏幕技术可以通过减少暗光来提供108%的NTSC超宽色域和“眼睛护理”,获得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

realme国庆后有发布会

  另外,国庆后realme在国内也有一个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realme或会为我们带来realme Q2手机以及其他一些智能硬件产品,可能会有电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