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银保监会正在制定多项政策规定,涉及银行理财、保险资管等方面

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银保监会正在制定多项政策规定,涉及银行理财、保险资管等方面
2020年09月26日 11:2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银保监会正在制定多项政策规定,涉及银行理财、保险资管等方面

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26日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峰会上透露了近期银保监会正在制定的相关政策规定。例如,在银行理财方面,正在制定销售管理规则和流动性管理规则。在保险资管方面,正在抓紧修订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取消境内保险公司合计持股不低于75%的规定,鼓励外资发起和参与设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在信托业务方面,正在起草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则。

银保监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