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没有抗体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没有抗体
2020年09月26日 18:52 199IT

原标题: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没有抗体

美国新冠确诊人数已经超过700万例,但最新一项研究显示,只有少数美国人拥有抗体,远远低于群体免疫所要求的水平。

周五发表在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一份研究显示,只有不到10%的美国人拥有抗体。而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根据疾病的不同,群体免疫要求人群中产生抗体的比例在50%到90%之间。

研究同时发现,美国黑人和西班牙裔社区抗体产生比率比平均水平高出两到四倍,这些社区此前是疫情的重灾区。

在美国东北部发现了更高的抗体比率,其中早期疫情中心纽约州的抗体产生比率最高,占人口的21.5%。西部地区的比率最低,为3.6%至4.9%。

该研究作者、斯坦福大学医学教授Julie Parsonnet表示,“这项研究清楚地证实,尽管美国Covid-19的发病率很高,但拥有抗体的人数仍然很低,我们还没有接近实现群体免疫。”

这项研究在7月份进行,其对象是2.8万多名经常做血液透析的患者。这些患者由于经常抽血,并通过医疗保险获得医疗服务,所以比较容易跟踪。

而且他们往往年龄更大,更有可能生活在贫困中,这些因素已经被确认为是感染新冠的高风险因素。

不过Parsonnet承认,这些人群与普通人群存在一些差异,这些差异可能会影响数据。例如,他们可能因为经常乘坐共享交通工具去透析而更容易接触到病毒,或者因为他们不太工作而较少接触到病毒。

此外,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也显示,约90%的美国人口“仍是易感人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