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1支持微信聊天记录云备份:手机丢了也能找回来

ColorOS 11支持微信聊天记录云备份:手机丢了也能找回来
2020年09月24日 10:43 快科技

原标题:ColorOS 11支持微信聊天记录云备份:手机丢了也能找回来

OPPO今日正式发布ColorOS 11,带来了从视觉到功能层面的全面革新,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功能便是整机云备份。

按照官方说法,整机云备份可以周期性的备份你手机的整体数据,甚至连微信聊天记录和文件也能加密存在云端。

开启云备份后,可将手机里的全部数据备份到云端,即使手机丢了,也能重新找回数据。比较人性化的是,用户可备份多个副本,实现一键“回到过去”的效果。

既然是保存云端,安全性同样重要。OPPO称,基于最新的OPPO安全密钥协议,实现了用户数据的端到端加密,ColorOS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也得到了ISO27001、ISO27701等多项国际认证。

据悉,ColorOS 11将于今天上午12点开启面向Find X2系列、Ace 2系列、Reno 4 Pro系列的公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