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公司存货主要是正在制作中的影视剧作品 具有较好的变现能力

万达电影:公司存货主要是正在制作中的影视剧作品 具有较好的变现能力
2020年09月24日 09:42 TechWeb

原标题:万达电影:公司存货主要是正在制作中的影视剧作品 具有较好的变现能力

【TechWeb】9月24日消息,万达电影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存货主要是正在制作中的影视剧作品,具有较好的变现能力。

日前,有投资者提问称,万达电影总资产249.8亿,负债124.2亿,股东权益才125.6亿.但无形资产10.87亿,商誉81.14亿,这两个高达92亿,存货高达30亿,这3部分基本上等于股东权益,万达电影是否资不抵债?后期怎么消除无形资产和商誉对股东权益的影响?存货又怎么保证合理的变现而不贬值?

对此,万达电影回复称,公司的商誉主要是公司为做大做强业务规模,在过往并购中按照会计规则相应形成的;公司的存货主要是正在制作中的影视剧作品,具有较好的变现能力;公司的无形资产主要是品牌、客户合同、软件使用权等,均为上市公司资产的重要构成部分。

万达电影表示,公司不存在您说的上述情形,公司会持续加强对收购子公司的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做好经营业绩,维护股东权益。

万达电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