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真机图曝光:采用超窄下边框+塑料机身

Google Pixel 5真机图曝光:采用超窄下边框+塑料机身
2020年09月23日 17:07 天极网

原标题:Google Pixel 5真机图曝光:采用超窄下边框+塑料机身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Google Pixel手机在大陆并没有什么市场,但是作为安卓的风向标,Pixel系列仍然有其存在的意义,同时也有一群忠实的粉丝。

  近日,Google Pixel 5的真机图在网上现身,从该真机图来看,Pixel 5的工业设计相比Pixel 4系列截然不同。最明显的一个变化是Pixel 4 上硕大的“额头”消失了,换成了主流的屏幕开孔,视觉观感也不再头重脚轻。不过这也意味着Pixel 4上的Soli雷达模组和人脸识别模组被移除,因此谷歌这次将会采用背部指纹解锁。

  真机图显示,Pixel 5的下边框也相当的窄,虽然该区域恰好显示黑色,无法直接判断边框厚度,但从导航条的位置来看,这个下边框显然相当的窄,甚至与其他三条边框几乎相同。

  关于该机的配置,德国媒体WinFuture进行了详细的曝光。据悉,Pixel 5的屏幕尺寸将会定在6英寸,由于屏占比足够高,这将又是一台小屏旗舰,这块屏幕拥有1080P分辨率,刷新率则为90Hz。摄像头配置方面,Pixel 5依旧采用双摄的配置,主摄为1220万像素,副摄从长焦换成超广角,为1600万像素。另外,由于5G网络的加入,谷歌终于为Pixel 5加入了更大的电池,达到了4080mAh,相比Pixel 4的2800mAh大了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5或许不会再配备旗舰级别的芯片,而是选用中端的高通骁龙765G,虽然同样支持5G,但是性能天花板较低。另外,WinFuture根据机模的机身弧度分析,Pixel 5很有可能采用的是塑料机身,这也会让整个机身的质感受到影响。在多处配置缩减之后,Pixel 5的价格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据英国零售商消息,Pixel 5其售价为599美元(约合4065人民币),而德国零售商则透露该机售价为629欧元(约合5001人民币)。考虑这两个价格的差距比较大,因此目前还很难下结论,不过无论是哪个价格,塑料机身+骁龙765G的配置显然都不太够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