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蚌」发布灵机,满足移动端不良资产处置作业、人员管理需求

「灵蚌」发布灵机,满足移动端不良资产处置作业、人员管理需求
2020年09月23日 14: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灵蚌」发布灵机,满足移动端不良资产处置作业、人员管理需求

“近年来,我们看到更多的’科技赋能热’,而’科技赋能金融’也成为金融科技领域未来的主要发力方向。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逐渐渗透到传统金融行业到深度融合,金融科技正在为职场人赋能。”这是灵蚌产品总监在接受采访时的发言。

什么样的产品称得上是一款好产品?这个问题几乎贯穿整个移动互联时代。

最普遍的观点是,一款产品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解决其痛点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而存在。优质的产品可以实现用户目标,同时减少过程中的风险发生。

在2020年7月17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中,要求商业银行应当针对互联网贷款业务建立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在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进行风险控制;明确商业银行应当建立互联网借款人权益保护机制,对借款人数据来源、使用、保管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办法》还规定,商业银行应当加强信息披露,不得委托有违法违规记录的合作机构进行清收。

近期,我们了解到灵蚌,是一家专注提供不良资产管理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是北京灵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灵蚌依托互连众信近6年的不良资产管理实践经验、多项专利和技术沉淀,于2018年就发布了一款智慧处置工作手机-灵机,旨在规范不良资产管理行业处置部门员工移动端作业。经过多年实战打磨,灵机可稳定高效的解决处置业务通讯,监控,管理,过程数据留存的难题。系统成熟度也比较高,更加贴合移动端处置作业人员对于产品的使用需求。

在产品如何使用的问题上,灵蚌产品负责人回答,不同企业的定制手机使用情况不同。首先,需要先进行手机发放登记管理,从账号层面对人员权限进行配置;后续关于手机权限的配置都直接通过手机登录员工的账号而起作用。发放登记需要上传企业中已有人员的信息,已经初始配置手机权限的信息,通过“发放登记”按钮进行Excel下载和上传。如果已经存在某员工的信息,重复上传会进行数据覆盖(即按新上传的信息配置权限)。可通过发放登记批量的进行权限配置。

灵蚌和同行不太一样,其拥有深度挖掘和高效利用信息研发的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经行业验证的智能处置系统支持。而云、AI是他们的技术手段,灵蚌竞争的核心是对行业的理解,赋能处置伙伴,通过金融科技打造数字化运营是基础。通过赋能客户与处置伙伴,实现三方最优解。

经过市场调研,灵蚌旗下小叨RPA智能联络机器人、灵机是最为活跃的产品,深受客户一致好评。小叨具备独有的海量业务数据专用训练模型、业内领先的NLP模型和话术模型,所使用的“灵芯系统”为RPA提供了必要的逻辑规则流程,而RPA通过语音识别、语音转写、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小叨的服务范围覆盖不良资产处置业务中的临期提醒、逾期提醒等服务场景,协助或代替人工进行不良资产处置,其回收效果已接近人工处理水平。

在公司整体业务进展上,作为一家依托行业实践迭代科技创新产品的公司,灵蚌具备领先的产品力、运营力并持续完善生态体系。灵蚌目前与1000+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以人工智能、云服务为核心驱动力,针对不良资产处置多个场景提供打包定制或集成式服务方案,以实现低风险、低成本、高效率的业务处置能力,满足了客户业务需求。

移动不良资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