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空调换新”前后对比,“我哭了”or“我装的”?

老房“空调换新”前后对比,“我哭了”or“我装的”?
2020年09月22日 15: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老房“空调换新”前后对比,“我哭了”or“我装的”?

一晃眼,老房子也陪咱们一家人度过了20多个春秋。虽然现在是秋天,可那也只是存在于日历上,广州依然艳阳高照,温度不降反升。昨晚家里的老空调偏偏不争气,到了半夜只吹风不制冷,搅得我们全家都睡不好,老伴儿现在还躺床上睡回笼觉呢。

“老公,这日子没法过了!一晚上没睡好,正好咱家的房子也要整体翻新了,不如干脆换套中央空调吧!我看王老太家里刚装的格力中央空调就挺好使的,你跟儿子商量商量呗!”一身起床气的老伴儿显然也没有通过回笼觉找回半分精气神儿。但她说的老房翻修也确实是我一直想做的。儿子毕业工作后,家里变得冷冷清清的,给老房子全面换新说不定能恢复一些活力。

“装修未动,空调先行。”这天,我敲了邻居小王的门。一进门,小王家中的凉爽让我精神倍增,我好奇问道:“你咋会想到给家里装中央空调的?柜机不好使啊?”小王笑着回答:“叔,是这样。咱家的结构你也看到了,之前柜机、挂机也装了几台,但每次有客人一来不是这个柜机出了点毛病,就是挂机没法让客厅凉下来。我妈想了想,索性选了个一劳永逸的法子,先装上一套中央空调。你看,现在这效果也还不错吧!”

经过一番“考察”,我满意而归,随即拨通了儿子的电话:“最近工作可还顺利?我刚刚去隔壁王老太家里试了试,她家那中央空调效果还挺不错的,我打算给咱家也换一套过来,你觉得咋样?”儿子听后也挺爽快说道:“行,只要您二位觉得舒服,咋样都行!我听说格力最近在举办‘秋季家装节’优惠活动,要不你就去门店问问呗!”

在门店,工作人员耐心为我讲解了格力“秋季家装节”中的主打套餐——“尊享”套餐。“您买套餐比单个的产品更划算!”格力工作人员说到:“咱们这个套餐包含了GMV智睿家庭中央空调、格力舒享家新风净化机、厨享厨房中央空调和格力云控智能平台。其中,GMMV智睿家庭中央空调可是咱的王牌产品,您用上它,保证能省一半的用电!”听到省钱,我瞬间来了精神,赶忙让工作人员继续讲解。

“格力GMV智睿家庭中央空调可以实现无级调节精准控制温度,根据室内机开启情况选择性变换用压缩机容积单双缸切换运行,匹配室内环境与室外温度,做到节能省电。家里需求小的时候,开启少量内机低负荷运行,空调就采用单缸运行,恰好也能完美满足制冷制热需求,同时还大幅降低能耗。家里人多,需求量大的话就打开多个内机,双缸运行下满足大负荷需求,制冷制热也很快。”在中央空调区域,工作人员把样机的功能梳理得井井有条,也让我对整个套餐有了基础的认知。

工作人员继续补充道:“别小看格力GMV智睿的省电能力,它搭载的格力首创变频变容技术的智睿家庭中央空调能让低负荷能效提升150%,‘用电省一半’不是问题!”在他的耐心讲解下,我承认已经心动了,于是索性来个“先斩后奏”,直接下单,等安装后再跟老伴儿解释。

另外,据介绍,格力GMV智睿中央空调采用新型消声结构设计,改善气动噪声,能够大幅降低机械噪音。同时机组也根据人体对睡眠舒适度的要求自动调节风速和能力输出,提供最佳的睡眠环境。

随着家里翻新工作完成,整个中央空调系统也已经全部装好了。刚开启空调,屋里的闷热一扫而空,卧室内的温度也正好适宜。厨房里,厨享中央空调也开始运作,一会儿做晚饭也不用担心厨房太闷。安装师傅还说,格力舒享家新风净化机也已经启动,能让我享受清凉的同时还保证屋内空气清新洁净。终于,我和老伴儿不用担心半夜空调无法制冷了。

当天晚上,它真让我们睡了个踏实觉,老伴儿心情好得不得了,现在逢人就推荐买格力,都快成半个推销员了。

听说格力“秋季家装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心动的你们赶紧下单享受美好家居新生活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