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Wi-Fi 6电竞路由TUF-AX3000刺客信条联名款上市:首发699元

华硕Wi-Fi 6电竞路由TUF-AX3000刺客信条联名款上市:首发699元
2020年09月21日 15:51 快科技

原标题:华硕Wi-Fi 6电竞路由TUF-AX3000刺客信条联名款上市:首发699元

去年10月,华硕TUF GAMING AX3000电竞特工路由正式发售,售价1299元。

谁成想,不到一年,现在价格只要5.3折了。

今天,该路由推出了刺客信条联名款,价格只要799元,而且首发50定金可抵150元,到手仅699元。

相比最初的黑色版本,刺客信条联名款采用白色机身、天线设计,上面印有《刺客信条》的游戏元素,天线也染上了红边,非常耐看。

华硕TUF GAMING AX3000电竞特工路由支持全新Wi-Fi 6制式,支持160MHz带宽,在全新Wi-Fi 6技术加持下,速度提升2.5倍,轻松应对大型游戏、4K影音和VR等高速传输。

而且华硕TUF-AX3000采用OFDMA+MU-MIMO技术,让传输通道更为高效4倍,可以同时为多个客户端高速传输,无需排队等候传输。

此外,TUF-AX3000支持华硕大户型智能组网技术AiMesh,可以与更多华硕路由器组网,保持顺畅。

华硕TUF GAMING AX3000电竞特工路由内置网易UU,新用户赠送一个月免费时长,支持Switch、PS4、xBox One等主机游戏加速+PC游戏外服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TUF-AX3000支持全新WPA3安全协议,采用先进安全方法来保证网络用户安全,免遭木马侵扰。

购买链接:京东(699元)

刺客信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