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西总统将于本周接受手术 去除膀胱结石

外媒:巴西总统将于本周接受手术 去除膀胱结石
2020年09月21日 14:5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外媒:巴西总统将于本周接受手术 去除膀胱结石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路透社)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路透社)

海外网9月21日电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身体健康状况再引担忧。外媒最新消息称,博索纳罗将于本周五(25日)接受手术,去除膀胱结石。

据路透社报道,博索纳罗的医生之一莱安德罗·埃切尼克(Leandro Echenique)透露,博索纳罗将在本周四(当地时间24日)在圣保罗的一家医院做术前准备,25日接受手术,并将住院至26日或27日。埃切尼克还称,这项手术比其他手术更为简单和常见。

巴西当地媒体早前报道了博索纳罗的这项手术计划,但未透露提供信息者的姓名。截至目前,巴西总统办公室尚未对医生埃切尼克的言论做出回应。不过,博索纳罗曾在8月下旬表示,他将于9月去除肾结石,后来又纠正称为膀胱结石。9月1日,博索纳罗曾在公开场合透露,“我有结石已经五年了,它在膀胱中,比豆子还大。我决定将它取出,因为它可能会伤害膀胱内部。”

外媒称,博索纳罗的健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其团队中的另一名医生安东尼奥·马塞多(Antonio Macedo)日前也曾透露手术的消息,不过,他表示,博索纳罗的健康状况非常好。(海外网/李萌)

膀胱结石路透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