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SE正式发布 169g机身+65W快充2499元起

OPPO Reno4 SE正式发布 169g机身+65W快充2499元起
2020年09月21日 10:00 CNMO

原标题:OPPO Reno4 SE正式发布 169g机身+65W快充2499元起

  【手机中国新闻】9月21日早上9点21分,OPPO Reno4 SE“5分钟超闪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由OPPO明星家族成员王俊凯客串产品经理,介绍了这款手机。

王俊凯

  根据王俊凯介绍,OPPO Reno4 SE是OPPO迄今为止最轻薄的5G手机,重量仅有169g,采用轻薄设计,薄至7.85mm,辅以3D曲面设计,手感舒适。电池方面,OPPO Reno4 SE虽然轻薄,却配备了一块大电池(采用2×2150mAh串联双电芯设计,等效4300mAh电池能量)。设计上,这款手机采用“小光芒”设计,在不同的角度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光泽,非常亮眼,有超闪蓝、超闪白和超闪黑三种配色可选。

OPPO Reno4 SE

OPPO Reno4 SE

OPPO Reno4 SE

  此外,OPPO Reno4 SE支持65W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可以“看剧4小时”。相机方面,该机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像头、一颗105°超广角镜头和一颗4cm微距镜头,支持人像留色功能,可以让拍出来的画面充满电影感,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自拍镜头。

OPPO Reno4 SE价格

  价格方面,OPPO Reno4 SE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配置可选,售价分别为2499元、2799元,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售。

Reno4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