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10月1日 《姜子牙》发布IMAX预告片:100%国产团队4年打造

定档10月1日 《姜子牙》发布IMAX预告片:100%国产团队4年打造
2020年09月21日 16:58 cnBeta

原标题:定档10月1日 《姜子牙》发布IMAX预告片:100%国产团队4年打造 来源:快科技

宣布定档10月1日国内上映后,今日,国庆档最燃动画电影《姜子牙》发布 IMAX专属海报及IMAX预告片。IMAX官微称:“影片由100%国产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创新解读传统神话,带来最具“人情味儿”的姜子牙。全片超1800个镜头,‘逐帧死磕’只为呈现恢宏壮观的封神世界。”

目前,影片猫眼想看人数高居国庆档、影史动画双第一。

据了解,《姜子牙》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

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据悉,作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过50亿元)的姊妹篇,《姜子牙》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结尾就曾放出过预告,值得一看。

《姜子牙》由青年导演程腾、李炜共同执导,二人此前曾参与《宝莲灯》《大鱼海棠》《天外有天》等影片制作。

2020年1月23日,《姜子牙》官方发布声明,与《囧妈》等春节档电影一同撤出2020年春节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