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10家族唯一的LCD旗舰 小米10T系列线下预热

米10家族唯一的LCD旗舰 小米10T系列线下预热
2020年09月21日 11:12 cnBeta

原标题:米10家族唯一的LCD旗舰 小米10T系列线下预热 来源:快科技

小米10家族新成员小米10T系列即将在海外发布,这款新机已在线下渠道开始预热。9月21日消息,有网友在推特晒出了小米泰国线下门店展示的小米10T系列巨幅广告,意味着小米10T系列会在泰国上市。

对比小米10,小米10T系列屏幕同样是挖孔屏方案。不过小米10T系列是LCD屏,刷新率达到了144Hz,而小米10为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刷新率为90Hz。

不仅如此,小米10T系列由于采用的是LCD屏,指纹方案不得不采用侧边指纹,而小米10支持屏幕指纹。PS:这是小米10系列唯一采用LCD屏的旗舰产品。

更重要的是,二者都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不过小米10T Pro电池容量更大,达到了5000mAh,而小米10电池容量为4780mAh。

除此之外,小米10T系列影像也与小米10不尽相同。小米10T主摄为6400万像素,小米10T Pro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小米10主摄则为一亿像素。

售价方面,小米10T Pro在欧洲定价或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600元),预计不会有国行版本。

LCD小米10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