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近1亿,上海海警查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抓获6人

涉案近1亿,上海海警查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抓获6人
2020年09月20日 18:5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涉案近1亿,上海海警查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抓获6人

据中国海警微信公号消息,9月15日,上海海警局在上海外高桥航道附近海域查获一艘涉嫌走私香烟船舶,现场抓获涉案人员6人,查扣各类品种香烟48万余条,据初步估计,涉案金额达9200余万元。

15日晚8时,上海海警局获悉,有1艘涉嫌走私的货船进入管辖海域,该局立即派遣正在巡逻的执法船前往核查。执法船接到命令后迅速出警,仅用30分钟比对排查便锁定嫌疑船只,遂喊话让其停船接受检查,但该船拒不停船,企图向内河方向逃窜。海警执法员边喊话边加速追缉,最终逼停该船。经查,该船货舱内有大量白色编织袋,袋内装有黄金叶、南洋红双喜等各种品牌香烟,船员无法提供任何相关合法手续,涉嫌走私。

目前,在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的密切配合下,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