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第2季编剧团队公布 很多来自DC漫威电视剧剧组

《巫师》第2季编剧团队公布 很多来自DC漫威电视剧剧组
2020年09月20日 17:29 cnBeta

原标题:《巫师》第2季编剧团队公布 很多来自DC漫威电视剧剧组 来源:3DMGame

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巫师:血统起源》将聚焦于前传,近日,《巫师》第二季团队庆祝编剧阵容公布,其中大部分的编剧来自之前的DC和漫威的电视剧编剧团队。《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巫师:血统起源》很多编剧曾在漫威或DC参加过工作,比如《月光骑士》、《沼泽怪物》等,还曾经参加过电视剧版《雪国列车》等的创作。

《巫师:血统起源》编剧团队由著名编剧Declan De Barra领导,他曾参加过《巫师》第一季的相关制作,并参与创作了漫威的《铁拳》系列。

此外,《巫师》电视剧制作人Lauren S. Hissrich也发推特对《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巫师:血统起源》编剧团队的公布进行祝贺,她表示:团队就像家人,而家人就是一切。

《巫师:血统起源》故事时间设定在《巫师》前1200年的精灵世界,讲述猎魔人的起源,以及导致人类、精灵、怪物世界交汇的“天球交会”事件。由《巫师》编剧德克兰·德·巴拉担任剧作人,《巫师》小说作者Andrzej Sapkowski担任制作人兼创意顾问,本剧共6集。

此前,还有传闻称“海王”杰森·莫玛或将参演《巫师:血统起源》,而《巫师》第二季已恢复拍摄工作。第二季不再有多重故事线叙事,但会出现原作小说和游戏中都没出现的原创角色,是一位重要的猎魔人。目前《巫师》第二季具体播出时间未定,制片人曾表示会在2021年某个时候发布。

漫威巫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