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宣布战略升级:计划未来一年服务4亿用户

菜鸟裹裹宣布战略升级:计划未来一年服务4亿用户
2020年09月20日 17:11 cnBeta

原标题:菜鸟裹裹宣布战略升级:计划未来一年服务4亿用户 来源:新浪科技

9月20日下午消息,菜鸟裹裹品牌升级发布会今日举办,菜鸟裹裹CEO李江华宣布“1234战略”,即未来一年,100城寄快递可按需送达上门,20万寄件点将覆盖全国,30城上线环保袋,服务4亿用户——目前菜鸟裹裹寄快递用户为2亿。

“中国快递量占全球一半以上,是快递上的国家,我们希望用更创新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从会寄到好寄,享受到数字化快递的便利。”李江华表示。

菜鸟裹裹同时宣布品牌升级,slogan升级为“我的快递,想寄就寄”。菜鸟裹裹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菜鸟裹裹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快递员平均上门50分钟,此前,菜鸟裹裹寄件按需送达上门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天津、惠州、东莞和宁波等地部分区域,随着寄全球服务上线,5-10天可送达20多个国家和地区。菜鸟裹裹寄件机在全国逐步落地,30城环保寄则将让绿色快递更进一步。当前,菜鸟裹裹环保寄已在北京、广州、杭州等地上线。

李江华表示,随着100城按需上门送、20万寄件点、30城环保寄逐渐落地,寄快递将进化为全天候、全程服务,菜鸟裹裹未来一年将普惠4亿用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