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Galaxy Tab Active3曝光:配Exynos 9810

三星平板Galaxy Tab Active3曝光:配Exynos 9810
2020年09月21日 06:1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新品发布月的到来,各家厂商都开始摩拳擦掌,除了手机以外,其他相关的产品也陆续曝光。最近三星新一代平板电脑Galaxy Tab Active3向光配置也在网上被曝光,这是继2017年发布的Galaxy Tab Active2后该系列最新产品。Galaxy Tab Active系列第一次发布时间为2014年12月,系列主打卖点为三防。

  三星Galaxy Tab Active系列平板(图源来自网络)

  2020年三星Galaxy Tab Active3最早在Geekbench上被发现,型号为SM-T575,将搭载Exynos 9810、4GB RAM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SamMobile的独家消息揭示了即将面世的Galaxy Tab Active3的其余规格。根据该媒体透露,它将获得MIL-STD 810的军用三防认证,并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配置。有WiFi和LTE两种版本。

  网传Galaxy Tab Active3(图源来自网络)

  此外,根据认证显示,该平板电脑将在正面配备一块8英寸的TFT LCD面板,分辨率为 1920×1200 像素,并在其下方具有三个物理按钮。背面配有13MP主摄像头,正面配有5MP摄像头,带有蓝牙 5.0,还将支持带有遥控选项的 S Pen,它将配备 5,050mAh 电池,目前尚不清楚其发布日期。

Galaxy三星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