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恒业独家冠名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奏响城市新声

金泰恒业独家冠名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奏响城市新声
2020年09月20日 11:22 界面新闻

原标题:金泰恒业独家冠名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奏响城市新声

2020年9月19日晚,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独家冠名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用一场古典音乐盛宴,奏响时代的新声,乐动全城。

早早搭建起来的舞台矗立于千年古刹大雁塔北广场,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看。随着夜幕降临,落日的余晖与绚烂的舞台灯光为享誉世界的大雁塔披上了一层光彩夺目的景致。这场一年一度的城市级大型户外公演正式掀开庄重的面纱。公演由柴可夫斯基的波罗乃兹舞曲拉开序幕。随后《高原狂舞》《汤瓶梦幻》相继奏响,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大家在震撼的旋律中感受到了丝绸之路文化交流融合的独特魅力。此后,钢琴家张昊辰演奏了来自谢尔盖·拉赫玛尼诺夫的《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将本次公演推向了高潮。

一曲曲中外闻名的乐曲,随着国际知名指挥家黄屹手中的指挥棒,以或恢弘、或激昂;或悠远、或平静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旋律中。极富感染力的韵律在将几万人汇集在一起,共同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也让西安人始终蕴藏在骨子里的自信不断奔涌,更向世界发出了来自西安的声音。

从2013年开始,一场场户外公演,早已变成一次音乐盛会,成为西安打造音乐之城的榜样力量。作为本次公演独家冠名商,隶属千亿国企陕西投资集团的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集团“君子文化”为引领,扎根西安,辐射三秦,北上山东、南下琼州,东进上海,公司已成长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酒店、办公、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

在住宅领域,金泰恒业倾力打造了金泰·丝路花城、金泰·假日花城、金泰·新理城等多个精品住宅项目。 在建筑精品人居的同时,金泰恒业还助力城市基础配套的完善升级,与北京华联强强联手打造的西安SKP,不仅满足了人们对时尚潮流新生活的需求,还丰富了城市业态,开启了古城购物新时尚。与此同时,金泰恒业还投身于产业园区的开发,投资开发建设长安梦想小镇,形成西安创新创业高地和高校产学研平台聚集区;投资建设陕投远大产业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此外,金泰恒业还在海南打造了集高端旅游、养生养老为一体的旅游项目金泰·18°海,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生活需求。

近年来,金泰恒业先后举办城市健康跑、陕西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绽蓝行动等公益活动,不断助力城市健康发展,提升城市活力。同时,连续多年举办深受业主喜爱的登山节、羽毛球夏令营、惠民节、百家宴等社区活动,不断丰富社区文化和业主的日常生活,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与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不断兑现“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

未来,金泰恒业将在陕投集团“君子文化”引领下,紧跟中国城市化发展和都市圈建设进程,坚持以“城市运营商为核心”的产业布局,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工作,在筑造美好生活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多美好的基因。

航拍/刘夙培 摄影/许凯 李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