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4422例,为4个多月以来最高

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4422例,为4个多月以来最高
2020年09月20日 10:01 界面新闻

原标题: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4422例,为4个多月以来最高

新华社9月20日消息,据英国政府19日发布的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4422例,为4个多月来的新高,累计确诊病例390358例。

数据显示,英国18日公布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为4322例,是自5月8日以来这一数字首次突破4000例。

英国广播公司18日援引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话报道说,鉴于疫情形势,尽管政府不希望采取更大范围的“禁足”措施,但在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上可能要变得更严格。

英国政府近期已在英格兰一些城镇实施了有别于该国其他地方的更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包括限制社交活动以及餐饮、休闲和娱乐等场所的夜间营业时间。

约翰逊此前还表示,政府力争在10月底前将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提升至每天50万次,并推动新的快捷检测技术尽快大规模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