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iOS 10/11/12/13!iPhone 6s升级iOS 14速度测试

对比iOS 10/11/12/13!iPhone 6s升级iOS 14速度测试
2020年09月20日 09:33 快科技

原标题:对比iOS 10/11/12/13!iPhone 6s升级iOS 14速度测试

作为一次大版本迭代,在iOS 14中,苹果引入了新的主屏幕界面,允许添加小部件,小部件可层叠等。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应用程序库、来电/Facetime以小窗形式通知、免下载使用应用程序、11种语言的翻译软件、自带地图可进行自行车导航、汽车钥匙功能等。

在机型中,最老支持到了iPhone 6s/SE,那么老机们要不要升、该不该升?

对此,iAB找来几台iPhone 6s,分别拿iOS 14与iOS 10.3.3、iOS 11.4.1、iOS 12、iOS 13正式版做对比,考察开机、同款应用加载和运行上的速度区别。

仅就测试来看,iOS 14对比iOS 10/11的流畅度提升较为明显,但与iOS 12/13相比则差别并不大,即便是Geekbench跑分,也极为相似。

当然,这一结论更重要地意味着,iOS 14也并未存在负优化的情况,对于老用户来说,唯一要关注的就是机身存储容量是否还够,iOS 14占据的空间多了点。

iOSiPhone 6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