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5G方案供应商Cradlepoint

爱立信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5G方案供应商Cradlepoint
2020年09月20日 07:10 猎云网

原标题:爱立信拟以11亿美元收购美国5G方案供应商Cradlepoint

本文来自合作媒体:TechWeb,作者:周小白。猎云网经授权发布。

9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表示,它已同意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5G方案提供商Cradlepoint。

此次交易金额达11亿美元,爱立信表示,这11亿美元的收购价格将在交易完成时全部支付,且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结束前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完成合约的条件。爱立信认为,这笔交易将有助于扩大其5G业务。

收购完成后,Cradlepoint将成为爱立信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继续以现有品牌运营。

爱立信预计,该公司2021年和2022年的营业利润率将受到约1%的负面影响。Cradlepoint预计将从2022年开始为爱立信贡献营收。

爱立信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