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lls Platform:2020年慈善机构网络技能报告

Skills Platform:2020年慈善机构网络技能报告
2020年09月20日 06:08 199IT

原标题:Skills Platform:2020年慈善机构网络技能报告

Skills Platform和Zoe Amar Digital联合发布了“2020年慈善机构网络技能报告”。旨在揭示大流行期间慈善机构的数字化需求。虽然有积极的迹象表明慈善机构正在利用数字化来适应危机,但也有一些重要的领域需要支持。

这表明慈善机构之前的数字经验和技能已经决定了他们回应新冠肺炎的能力。

2/3的员工(66%)正在远程交付所有工作,而61%的员工将提供更多的在线服务。同样令人鼓舞的是,几乎一半的受访者(47%)正在围绕数字技术相互协作或分享经验。

但是,27%的受访者取消了服务,因为他们的慈善机构或用户不具备必要的技能或技术。

47%的受访者对帮助用户在线访问服务感兴趣。

46%的受访者希望得到关于数字化面对面服务的指导。

44%的受访者希望帮助团队适应变化。

43%的受访者希望为新的技术设备、软件或工具提供财务支持。5月份的初步调查显示,只有34%的受访者希望为新的技术设备、软件或工具提供资金支持,这表明慈善机构的需求越来越大。

41%的受访者希望帮助员工保持积极性和生产力。

后新冠肺炎时代的资金需求

在封锁期间,慈善机构的资金状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慈善机构希望从资助者那里获得的东西包括:

将数字化范围包括在所有资金申请中(45%)。

现在需要额外资金购买基本技术和软件(38%)。中小型慈善机构的这一比例增长到42%以上。

现有资金调整服务、活动和成果的灵活性(37%)。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