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黄金海岸线,品溱湖八鲜,游生态氧吧长三角城市向上海市民发出邀约

走黄金海岸线,品溱湖八鲜,游生态氧吧长三角城市向上海市民发出邀约
2020年09月20日 03:15 新闻晨报

原标题:走黄金海岸线,品溱湖八鲜,游生态氧吧长三角城市向上海市民发出邀约

记者  李晓明

晨报讯  今年的上海旅游节首次实现长三角联动办节,并成立“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促进区域旅游消费交流互动。在上海旅游节期间,长三角城市纷纷来沪,围绕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和特色文旅产品,向上海市民游客发出了热情的邀约。国庆长假在即,不妨去周边这些城市走一走,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昨天,中国盐城世界自然遗产“湿地之眼”旅游专题推介会在沪召开,盐城向上海市民展现了世界自然遗产“湿地之眼”的独特魅力。空中俯瞰582千米海岸线,这条太平洋西岸绵延漫长的“海上走廊”被尽收眼底。除此之外,盐城还有黄尖镇袁家尖旅游度假区、新洋港特色渔港、丹顶鹤风情小镇等特色文旅项目。2020年底,盐沪高铁即将通车,两地将进入“一小时同城圈”。

本周,2020“寻味泰州”水城蟹乡美食旅游季暨靖江美食(上海)交流推广周启动。泰州是一座特别讲究吃的城市,而靖江作为泰州美食的重要代表,凭借诸口皆宜的味觉体验、博采众长的烹饪技法,赢得了“中国汤包之乡”“中国河豚美食之乡”等众多美称。今年,泰州向上海投放了1600万元旅游消费券,也在上海搭建了“泰州集市”,展示“靖江四宝”及溱湖八鲜、黄桥烧饼等特产,以及丰富的旅游商品和线路。

拥有“生态氧吧”  之称的建湖也是个好地方。九龙口风景区是建湖的标志性景点,九条河流从四面八方向荡心岛蜿蜒汇集,犹如九龙抢珠。万顷荡绿,满目水清,飞禽戏嬉,鱼虾遨游,令人心旷神怡。2020年底,上海与建湖将实现高速铁路互联互通,建湖将接入上海1.5小时经济圈。

上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