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送 iOS 7.0.16 测试版:有了新名字 还多了一个超实用功能

微信推送 iOS 7.0.16 测试版:有了新名字 还多了一个超实用功能
2020年09月20日 11:47 cnBeta

原标题:微信推送 iOS 7.0.16 测试版:有了新名字 还多了一个超实用功能 来源:威锋网

微信官方已经在今天推送了 iOS 7.0.16 测试版。在该测试版中,我们发现了两个重要的变化。在升级微信测试版 7.0.16 后,当我们在消息列表中从右向左横滑联系人时,在“标为已读”以及“删除”外,还会发现在按钮菜单中新增了一个黄色的“不显示”按钮

这个功能,可让用户在不删除聊天记录的基础上,将某条“会话”从消息列表中去掉。不同的是,点击此前的“删除”按钮会把聊天记录一并删掉,而点击“不显示”则会保留之前的聊天消息记录。

当我们想隐藏聊天页面中大量的群聊,或者是与某位用户的对话消息,却不想清掉聊天记录时,这个“不显示”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方式。需要注意的是,在隐藏对话框后,新消息到来时隐藏功能会自动取消,对话会重新出现。

如果你想重新查看该对话的内容,可以在搜索框中搜索。不过,只要没有新的消息出现,它会一直保持隐藏状态。

除此之外,7.0.16 测试版还有一个显而易见的改变。

如果你的微信语言设置为英语,你会发现,微信主界面的顶部已经从“Wechat”变成了“Weixin”,“WeChat ID”也变成了 “Weixin ID”,“WeChat Pay”则直接变成了“Pay”,不过 App 的名字并未发生变化。这些改变的原因,可能是美国方面将在明天在当地正式封禁微信。

而据路透社早间消息,腾讯在美国禁令生效前已经将 WeChat App 更名为 WeCom App 并将其作为 WeChat 的潜在替代者。

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的记录,腾讯在8月19日注册了 WeCom 商标。WeCom 不在美国对 WeChat 相关交易禁令的范围内。尽管如此,但微信在美国被封禁的事实应该不会被改变。

iOS微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