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珍珠奶茶泡沫终于吹破 各大连锁纷纷关门

日本珍珠奶茶泡沫终于吹破 各大连锁纷纷关门
2020年09月20日 11:39 cnBeta

原标题:日本珍珠奶茶泡沫终于吹破 各大连锁纷纷关门 来源:游民星空

日本在去年吹起了一股空前绝后的珍珠奶茶热潮,各地的珍奶店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什么珍珠奶茶焖饭珍珠奶茶包子等神奇衍生也出来了。然而日前,日本网络媒体 ITmedia这个星期发布一则关于珍珠奶茶热潮的专题报导引发网友议论,文中开门见山就指出日本的“珍珠奶茶泡沫”已经吹破了。

日本推特热搜:“珍珠奶茶泡沫崩坏”

“肺炎疫情扩大导致了珍奶专卖店大崩坏。珍奶专卖店的集中区,可说是圣地的东京原宿区域,在今年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以后由于来客数大减,至少就有10间撑不下去而关门。包括贡茶、CoCo都可、PearlLady这些在疫情爆发之前总是人潮不绝的大型连锁店。同样有卖珍珠奶茶,以前大排长龙的台湾刨冰专卖店 ICE MONSTER 也关门了。”

关门的CoCo都可原宿店

关门的CoCo都可原宿店

虽然很难断定这些珍奶店关门的主因究竟是珍奶流行退了,还是肺炎疫情导致人潮大减,又或者是两者都有?总之去年的盛况应该是回不去了。

与此同时,又有一项商品被认为即将掀起流行——台湾手摇茶。

台湾的手摇饮品牌歇脚亭(Sharetea)联合知名回转寿司店寿司郎(スシロー)的集团企业在8月底进军日本,加上更早挺进日本市场的春水堂等茶饮品牌,或许台湾茶就是下一波在日本掀起流行的饮料.

台式手摇茶饮可能就是下一波流行,手摇茶总不会再像珍奶一样发明出各种诡异吃法了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